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体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400余人在曹妃甸新校园报告厅集体观看系列庆祝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与师生们一起观看,盛大的庆祝活动在学院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爱国情、报国志溢于言表。
唐山市十佳教师、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秀春谈到:看到伟大祖国的盛大庆祝活动,看到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人民军队接受党和国家的检阅,中国人民无比激动与自豪。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要进一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爱国奉献使命,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前教育系18学前113班学生祝丽国谈到:通过国庆现场直播,我们看到整齐划一的解放军队伍和各类先进的武器装备,此刻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在校大学生,内心是格外热血沸腾的!
自动化工程系18电气13班学生赵海峰谈到:如今,我们国富民强,大国崛起!国旗迎风招展,队伍气势如虹,激荡着无数中国人的心。我们国家的复兴之路,真的有太多的艰辛和不易。我们有幸生活在盛世,这是我们的福气!70年风雨铸辉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与祖国共成长,新时代、新征程,一定要奋力谱写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新篇章。
 

收看现场

张建军与师生代表一起观看阅兵式

师生们为祖国祝福
 

 

(文图:党政办公室靳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