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三名入伍学子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阅兵仪式上,唐工院已入伍的毕业生07电气11班周晓伟、16电气13班王晓松、16机电12班朱杰分别参加了指挥官方队、信息作战方队、海军方队,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据了解,周晓伟在唐工院学习期间,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入伍后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和学习,最终考取军校,毕业后从事基层连队工作,因成绩突出被选为指挥官方队成员,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
王晓松、朱杰曾是唐工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队员,在校期间经过长期的刻苦训练以及政治理论学习逐步成长为队长,出色完成了2017级新生军事技能训练工作并获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于2018年9月在校光荣入伍。入伍后作风优良、刻苦训练,在部队选拔阅兵方队成员时,他们凭借良好的军事作风和过硬的军事素质,经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国庆阅兵方队,最终圆满完成受阅任务。

周晓伟荣誉证书

周晓伟(右一)

朱杰荣誉证书

朱杰(右二)

王晓松荣誉证书

王晓松在部队
 

 

(文图:武装部符万忠、孙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