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唐工院党委积极支持帮助曹妃甸学府雅居社区搞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唐工院党委将筹措的酒精、消毒液、方便面及相关办公用品送到对口的曹妃甸学府雅居社区,帮助社区解决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社区筹划急需物资并持续开展帮扶。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唐工院党委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整合各方力量,开展全面摸排,实行联防联控,确保了本院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同时,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联系曹妃甸学府雅居社区,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帮助社区解决防护物品紧缺、消毒药品不足的困难。
同时,唐工院党委利用工作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居住在学府雅居社区的学院教职工及家人科学防护、不造谣、不信谣,引导身边亲人、周边群众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公众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齐心协力共同抓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唐工院为社区筹措的急需物品
 
 

(文图:组织部叶校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