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马良军参加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做好线上课程设计,跟进学生学习情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院长马良军与全系教师一起参会并讲话。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荣福主持会议,就汽车工程系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关于防控工作相关文件、通知的各项要求;要继续坚持“四到了、四强化”的工作思路,即“到了体现领导水平和彰显领导能力的时候了,强化统一指挥;到了牢记初心使命和发挥先锋作用的时候了,强化党员意识;到了狠抓措施落实和调动师生智慧的时候了,强化群防群控;到了勇于责任担当和汇聚上下同心的时候了,强化严管厚爱”,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马良军讲话强调,全体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决执行党和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正确做好自我防护。充分利用线上教学平台及国家免费开放的教学资源库,做好线上课程设计,对学生学习情况及时有效跟进,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会上,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范仕强就学生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结合学生防控工作实际,针对重点、难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主任刘兆琪就教师防疫工作特别是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和项目建设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马良军在视频会议上讲话

全体教师参会
 

 

(文:汽车工程系田奕  图:汽车工程系李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