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搜索框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蒋晓荣参加管理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强调: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点击数:
2月10日下午,根据学院工作部署,管理工程系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院长蒋晓荣与全系67名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刘艳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文件,传达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重要通知,对“一级响应”做了详细客观的解读,要求全系师生要理性客观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副主任李伯伟重点解读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方案要求对于返校前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牛杰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对辅导员在进行学生工作时提出“底数清、数据准、及时上报、不怕麻烦”、对全体教师提出“面对疫情,客观冷静,听从安排,顾全大局”的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牛杰主持会议。
蒋晓荣讲话强调,在此关键时期每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正确教育引导,关心关爱学生身心健康;要科学合理安排,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落实落细工作,确保防控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视频截图
 
 

(文:管理工程系姚丽丽  图:管理工程系牛杰)